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今年版纳过暖冬! 融创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精装电梯房总价25万起……

2020-10-15 14: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闫肖)“融创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精装旅居度假房来啦,精装电梯房总价25万一套!为激发市场活力,帮助更多购房族实现异地置业梦,10月25日,河北新闻网将携手融创集团举办一期以“遇见西双版纳·遇见梦中的理想国”主题的融创西双版纳项目推介会,现已开启报名通道,提前预约报名,即可获得云南西双版纳特色伴手礼,因房源不多,参会名额有限,仅限40人。

图为“遇见西双版纳·遇见梦中的理想国”融创西双版纳项目推介会海报。

融创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占地约5.3平方公里(约为景洪市城区面积的40%),是由融创集团斥资约160亿打造的中国超高品质的文化旅游度假项目。项目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从项目到东南亚第一长河澜沧江约4公里,到老城区约5公里,距机场约6.5公里,距未来高铁站约3公里。整个项目共分为七大业态,分别为:主题乐园,融创茂,傣秀剧院,酒吧街,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配套医院,高端酒店群。此次推出的户型主要有42㎡精装现房公寓,即买即住即办产权证。62㎡—104㎡精装电梯洋房,灵动空间,美好触手可及!96㎡—98㎡商墅,123㎡—135㎡联排/叠拼别墅,110万/套起,圆您别墅梦!

一位异地旅居置业负责人表示,“异地置业一定要参加项目推介会,因为在推介会上能够对项目有权威且全方位的了解,网友可以面对面与旅居置业专业人士沟通,进行答疑解惑,可谓私人订制服务。”

图为融创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一角。

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置业平台多年来坚持“深度筛选,帮读者把关”原则,为每一位网友到异地购房保驾护航,搭建优质购房渠道。通过我们,您将获得优先选房权,可以参加星级看房游,深度体验后再做决定,还会享受到低于售楼部现场的实在价格。我们替您严把开发商信誉、项目手续、证照等相关事宜,确保真实靠谱无后顾之忧。不仅会让您买到有保障的房子,还会帮您买到有品质、有价值、有升值空间的好房子。

跟着权威媒体去购房,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如果您当年错过了三亚,那就一定不要再错过神奇而又美丽的西双版纳了!25万元/套起的,首付10几万,月供1000多,70年产权精装洋房。

预约报名热线:0311-67563438、18630126683、1561413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