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开园典礼举行

2020-10-19 11: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幼儿阶段是人类智力发展的关键期,因此在人生的教育长河中,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选对教育方式,才能快乐成长,站对起跑线,很有必要!2020年10月18日上午,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开园典礼倾城举办。来自北幼师集团领导、河北省教育部门领导、高远集团各主要领导均莅临现场,与广大老师、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image.pngimage.png

启幕优质教育,焕新石门未来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伴随着国歌声响,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站了起来,带着庄严肃穆的神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但这是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用最朴实的方式,感谢长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唤起各行各业践行儿童学前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顶尖幼教配置,不负一城所期

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兴村路高远森霖城内,园所占地面积6000平米,开设12个教学班级,每班均配置独立盥洗室,独立的衣帽间,配备幼儿年龄阶段发展特点的教育设备和功能室,园内设有多功能厅、创意美术室、科学发现室、奇妙绘本馆、架子鼓等特色教室。

image.png

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的课程包含:国际视野,多元探究,综合发展,健康体魄,每一类课程包含不同的课程内容,并逐步实施IEYC国际课程为核心的综合课程体系。

image.png

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高远森林城园不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最好的环境,在他们幼小的心中,更是家一般的存在。孩子们在这里学习、成长,收获知识、友情和快乐,当笑声洒满校园,那是一朵朵娇花正在含苞欲放,稚嫩的小脸透着无限希望。

image.png

目前,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部现已正式开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中学部将在今年启动建设,相信中学落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扩大办学规模,共享首师大优质师资力量,吸纳百年中华传统教育精髓,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探索幼小初教育的有机整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真正做到“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完美结合,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除此之外,高远森林城园区内共配建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提供12年全链式菁英教育。真正实现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做到不出小区直达学校,真正的“0”距离入学,在翰墨书香的浸染里滋润孩子的成长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