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0“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公益行第二站走进高远旭东城

2020-10-19 11: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公益行活动第二站走进高远旭东城,活动包含报名高远最美家庭的评选、体验最美家庭幸福打卡、经典诗歌诵读、儿童体态检测、快乐体操互动”等多项便民福利。

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公益行高远旭东城站

小区里众多家庭现场报名,参与到寻找高远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通过评比获奖的十组家庭,将获得纪念礼品及减免所居住小区半年的物业费。

图为活动现场。

 寻找高远最美家庭幸福打卡

参与活动的家庭纷纷到幸福打卡区拍照,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洋溢着快乐与幸福。

快乐体操环节,让孩子们通过训练器材,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体态检测,通过3D成像让家长准确快速的了解小朋友的姿态、骨骼、肌肉状态,家长可根据检测结果,为孩子制定专属训练计划。 

图为诗经诵读环节。

此次社区公益行中社区居民还参与到书香文明,诗经诵读的环节。老师带着孩子们朗诵论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诵读互动后,集团工作人员还为小区的孩子们免费发放了图书。

下午带领社区的居民至九龙湖文化园观赏《论语》节目的拍摄,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社区居民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互动游戏,诗经诵读,领取公益图书,多项便民福利,让社区业主真正的得实惠,增进了社区和谐氛围,高远旭东城的业主们共享美好幸福社区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