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远离城市喧嚣 乐享美好生活 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即将举行

2020-10-19 14: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近年来,越来越多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开始向往绿色、健康的旅居生活。在国家大力倡导及全社会共同关注之下,未来的养老产业、旅游度假产业将引领新的发展时期,旅居养老正在成为引领房地产产业发展的新动力。西双版纳以独特的自然风光、高质量的空气和宜人的气候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度假及旅居者的目光。

远离城市喧嚣,乐享美好生活。10月25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即将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旅居康养领域知名专家和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康养类项目操盘手、开发商、行业协会代表,围绕旅居康养主题,聚焦行业焦点话题,一起解读最新行业政策、探讨行业热门问题、交流实用行业经验,共同探讨康养旅居产业未来发展新视野、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活动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走进“融创西双版纳”推介会现场的第十二期线下活动。“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互动性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旨在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大腕”发声,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接下来,“冀房有约”栏目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及高端访谈,为品牌房企嫁接优势资源,实现产业对接,谋求新的发展途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