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创新助力 美好共创丨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2020-10-20 10: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初,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让原本一片热闹欣欣向荣的景象变成了萧条与紧张。在疫情严峻时期,为了响应国家抗疫号召,实体消费全面叫停,让多数企业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中小企业的发展更是举步维艰。

唯有创新突破,才能突围困境。特此,10月18日下午由亚软动力主办,尚宾城协办的河北企业家创新大会暨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成立大会于尚宾城生活美学体验馆召开。

此次大会囊括了餐饮、教育、金融、电商、新媒体等行业,品牌创始人、企业家、公司高管等汇聚于此,为大家现场分享、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复苏。

*活动照片

活动主办方亚软动力马总致辞讲到,由于河北企业沟通、协作途径较少,消息闭塞,往往落后于一线城市同行半年到一年,面对快速变幻、竞争激烈的时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河北企业家最新的创新突破,河北最新的营销方法,一线城市最新的商业资讯,从而帮助河北企业创新突破,为河北企业赋能,琴瑟和鸣,共谱新篇。

*亚软动力马总致辞

*活动照片

在行业交流分享环节中,各行业大咖倾囊相授,诚意分享。

教育领航品牌——21世纪教育副总裁许敏分享教育行业创新经验。

*21世纪教育副总裁许敏发言

餐饮连锁品牌——渝乡辣婆婆创始人李进飞分享餐饮行业困境生存经验。

* 渝乡辣婆婆创始人李进飞发言

银行巨头——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分享金融行业创新主题。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发言

传统行业知名品牌——金凤扒鸡(洛杉奇)董事长总经理李宗力分享快消品行业创新主题。

*金凤扒鸡(洛杉奇)董事长总经理李宗力发言

新晋流量巨头——快手河北生态服务公司领导,对主播带货、线上经济及签约两百位主播商家,总月度营业额达1.8亿元等做以分享。

*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会议同时作为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正式成立仪式大会。混沌大学是一所面向未来的创新大学 ,线上课程体系包含研习社、商学院,线下训练营体系包含创新院、创新商学院、创投营、创业营。

*活动照片

混沌大学总部代表发言致辞。致辞介绍到混沌大学在全国有17个分社,通过不定期举办学习活动、读书会、企业游学、线下沙龙等,为混沌学员链接优质人脉、全面提升企业及个人的创新能力。此次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的成立,希望与河北企业家及企业高层一同成长蜕变,共创美好征程。

社长马丽亚等为学习中心授牌,并分享了自己做学习中心的初衷是希望搭建起学习的桥梁,摆渡于企业与精英之间,编织航行于时代当下的创新思想之舟。

*活动照片

在混沌大学学习200小时的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改变,会上为在混沌大学学习400小时的混沌学员颁奖。

(颁奖照片)

尚宾城作为活动协办方,项目代表在会上发言。尚宾城一直致力为社区打造学习的良好氛围。一座书社,温暖一座城。尚宾城斥资打造石家庄首个社区书社——尚学书社,免费开放,定期举办各类文化沙龙,让爱读书的人在这里相聚。

*活动照片

尚宾城始终认为理想的家园不仅可以栖息生活,亦能安放心灵。尚宾城在寸土寸金、不可复制的二环内为石门打造一座美好生活共同体。“十全十美”是尚宾城美好生活的体系构成,包含了“全能大盘”、“全龄教育”、“全网交通”、“全季景观”、“全域商业”、“全能住区”、“全时服务”、“全家健康”、“全向公益”、“全民社群”。让美好不再抽象,而是可以看到、听到、嗅到、感觉到的真实存在。

*尚宾城实景照片

尚宾城打造多元社群,针对儿童开展的“彩虹计划”,针对长者开展的“长青计划”,以及“爱尚摄影”、“尚艺手作坊”、“人鱼线联盟”等兴趣社群,为业主打造丰盈的美好生活共同体。

*社群活动照片

会议结束时,混沌大学石家庄分社团队亮相,全体人员并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唤醒了河北企业家们对市场经济发展的信心,寻求合作创新发展模式。

*大家合影留念

亚软动力和尚宾城,在此次活动中强化了社会责任担当,对推动城市创新发展发挥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相信在各行业同心协力下,定能揭去疫情的阴霾,重现魅力河北的活力。河北企业家任重道远,你们的加倍付出,才会有河北的加快复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