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0-10-23 11: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为提升全体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氛围,9月10日至11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河北邮政公司隆重举办了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省邮政公司金融业务部郭奕君副总经理对获奖团队及选手的辛勤努力给与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赛促学,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本次竞赛历时三个月,分为全面学习、选拔、决赛三个阶段,全省邮银员工共同学习监管工作要求、行内消保制度规定及消保工作相关知识,达到全员学消保、懂消保、用消保的目的。决赛现场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各队风采,调动了各单位及相关人员的学习和参赛热情。最终邯郸、石家庄、保定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前三名,刘晓允、刘慧、张慧等10名选手获得了“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坚持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以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核心,围绕“强服务、控投诉、抓重点、促创新”的总体规划,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消保审查、强化投诉管理和提升宣传培训效果等措施,认真落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要求。今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为金融消保工作做贡献,积极践行“普惠银行”的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