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20-10-26 13: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10月25日,“2020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远离城市喧嚣,乐享美好生活。10月25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图为“2020石家庄康养旅居产业发展主题沙龙”现场。

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老干部处处长赵胜斌、原河北省国家安全厅副处长贾乱江、原石家庄火车站党委书记候树辰、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刘晓静、资深媒体人中国农网顾问唐铁玉、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院长王朝、融创西南区域西双版纳项目公司营销管理部华北区域负责人张信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针对当前后疫情时代下的康养旅居现状发表各自意见,探讨未来康养旅居发展方向。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致辞。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表示,康养旅居产业是养老领域的新业态,是经济新常态下日益凸显的新兴产业。在新常态下,正确理解旅居养老产业的内涵价值,对于发展旅居康养产业具有重大意义。

图为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老干部处处长赵胜斌在会上发言。

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老干部处处长赵胜斌说,从生态环境、空气指数、健康指标、交通指数、民俗风情5项指标来衡量,西双版纳是非常适合旅居的城市,年平均气温21℃,季节分配较均匀,即便是在最热的时节,也让人感觉舒适和清爽。

图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在会上发言。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提出,康养旅居业是朝阳产业,创造了一种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具体表现有四个方面,一是为人们提供了绿色有机健康食品,让人吃得放心;二是提供了健康的居住环境,让人住的舒适;三是提供了高效的家政服务;四是让居家养老成为现实。

资深媒体人、中国农网顾问唐铁玉在会上发言。

资深媒体人中国农网顾问唐铁玉则强调康养旅居不应仅仅为“养老”而康养,更应重视高品质和高品位的旅居。旅居养老产业应大力提升人力、物力、财力的开发利用效率,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引导其中各个产业向精细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图为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院长王朝在会上发言。

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院长王朝介绍,目前的养老形式和内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已经形成候鸟式养老模式、以房养老模式、旅居养老模式等诸多新模式。随着各种新兴技术的发展,旅游与养老产业将会深度融合,一些新型的旅居养老组织方式、旅游产品、旅游业态将不断涌现,旅居养老供给将会更加丰富和完善。

图为融创西南区域西双版纳项目公司营销管理部华北区域负责人张信在介绍西双版纳相关情况。

活动最后,融创西南区域西双版纳项目公司营销管理部华北区域负责人张信张信具体介绍了融创西双版纳项目各版块的具体内容,尤其是选择在西双版纳落地的优势与意义。

图为参会嘉宾在签到。

近年来,随着环境问题日益被人们重视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康养旅居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西双版纳以独特的自然风光、高质量的空气和宜人的气候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度假及旅居者的目光。

本次活动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十二期线下活动走进“融创西双版纳”。“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互动性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旨在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楼市“大腕”发声,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接下来,“冀房有约”栏目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及高端访谈。为品牌房企嫁接优势资源,实现产业对接,谋求新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