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燃起来!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决赛即将开赛

2020-11-09 13: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是每一个国人的“冬梦”。作为中国联通助力冬奥的重要举措,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高校参与和选拔,将于11月9日起进入最激烈的决赛阶段。

冬奥互联,极速网络筑梦实现奥运梦想。自本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举活动启幕以来,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学生热情高涨。时尚潮人、唱跳大神、声优达人、手绘高手纷纷亮相……颜值与才情兼备的高校选手们,都将通过此次活动平台享受属于自己的舞台,绽放最夺目的青春。截止目前,播放量超过310万次。

目前,2020年第二届“河北校园冬梦大使”选树活动即将进入到决赛比拼阶段,一路过关斩将的选手们将通过“潮酷自我”、“潮梦之星”、“潮购达人”三大赛道进行Battle,上传新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及丰富的才能。同时,通过分享、获赞、签到获得积分,最终诞生400名选手成为2020年河北校园冬梦大使。

燃情冰雪,释放青春,助力冬奥!11月9日至11月18日的决赛阶段,已入选的1000名选手将精彩继续,展示自己的才艺技能。上抖音App进入话题#联通三千兆智慧冬梦行#,为你喜欢的选手视频点赞,助力这些“冬梦大使”候选人圆梦冬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