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社区综合服务站项目说明在石家庄举行

2020-11-11 15: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11日上午,由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教育培训基地主办的河北省社区综合服务站项目说明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妇联领导、河北省就业促进会、河北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河北省妇女职业培训学校领导、商协会、服务站代表、唐山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衡水市家政行业发展促进会、沧州市家政培训行业协会、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石家庄市中小企业家协会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嘉宾致辞。

会上,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会长王玉芹到会祝贺并发言;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基地主任陈超做了社区服务站项目说明及解读;河北省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长王皓旭做第三方政策解读;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萍做服务站代表家政服务企业发言。

图嘉宾致辞。

随后,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教育培训基地社区综合服务站揭牌仪式、签约授牌。

据悉,为贯彻和响应国务院关于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指示精神,加大对养老、托幼、家政等社区服务的相关政策,未来走产业融合、强强联合是教育培训行业明确的发展方向。为了更好履行协会职能,充分发挥行业作用,延展协会服务能力,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教育培训基地作为协会分支机构,联合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和河北省妇女职业培训学校,将基地所有业务下沉社区、联动社区、服务社区,即在全省范围建立社区综合服务站。

图为授牌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