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0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走进赞皇县

2020-11-13 13: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高远集团在赞皇县南清河乡凯星小学举行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赞皇县委书记窦学飞、赞皇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殷占锁、高远集团副总裁吴冀宇、品牌部经理吴秋鹏等出席了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向2020年的24名大学生和48名建档立卡中小学生代表发放了171590元助学金,同时还为赞皇县当地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和困难家庭学生代表发放了资生堂科学盒子100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转捐的漂亮T恤、儿童玩具、抱枕等价值共计7万余元的物资。

仪式上,高远集团正在开展“寻找高远最美家庭”社区活动,在社区中寻找业主家庭,让这些家庭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会和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结亲,建立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机制。本次仪式上,爱心业主家庭与山区孩子现场结亲,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高远集团品牌部经理吴秋鹏表示,后期将会再次组织爱心业主家庭到山区,与更多的山区孩子结亲,还将把孩子们从山区和县里接到城市里参观学习与城市家庭的孩子会餐,共同分享结亲的快乐。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

2020年,石家庄市青基会先后走进无极、平山、藁城、行唐、灵寿、赞皇等县开展2020年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活动。市青基会将会继续把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顺利求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学子上学难题,继续将石家庄市青基会打造成为服务青少年学子、促进教育发展、引领社会风尚的品牌工程,成为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暖心工程;继续聚焦助学育人目标,植根尊师重教传统,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青少年圆上学梦、成长为奋斗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上的栋梁之材,持续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