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知名商会走进名企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11-16 10:1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12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知名商会走进名企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研讨会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致辞。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副总经理赵旭东,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理事长詹文宏,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石油业协会会长、金河集团董事长赵盾,河北省饭店餐饮协会会长吕毅华,河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段志荣,石家庄市医学会会长王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苏春雨、樊星、闫欣,冯宇等企业家,中国房地产报、河北共产党网媒体约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主持会议。

会上,刘彦坤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内需体系,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要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扩大投资空间。同时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名企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召开此研讨会。

刚才,我们大家参观了衡水老白干酒厂, 大家为酒厂深厚的文化底蕴,精湛的酿酒工艺、人工智能和酒液品质所赞叹。衡水老白干酒厂不愧为河北省乃至中国知名酿酒品牌,是实体经济的楷模。我们在实体经济的标杆企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助力知名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致辞。

王占刚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会长和企业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衡水老白干在企业并购、荣获全国质量奖、企业营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白酒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另外面对今年疫情的影响,衡水老白干“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酒、红红火火创业“的企业价值观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公司沿着年初的销售目标稳步前进;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本次五中全会更是提到“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衡水老白干也与全球知名的埃森哲公司着手制定企业“十四五”规划,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位会长和企业家朋友今后加强内循环合作,在各自领域为河北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理事长詹文宏发言。

与会各知名会长和企业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衡水老白干酒厂是我们河北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今天的活动把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商会活动、党建活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了起来,我们要结合实际,把党的“五中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商会和企业,努力为实现“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石油业协会会长、金河集团董事长赵盾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是新中国第一家白酒生产企业;2002年10月29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59),是河北省酿酒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是中国白酒行业老白干香型中生产规模最大的厂家。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拥有员工5900余人,优质白酒年生产能力12万吨。衡水老白干酒的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据明确的文字记载,已有1900多年的酿造历史,它兴于汉,盛于唐,名于宋,正式定名于明代;1915年荣获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最高奖——“甲等大奖章”,享誉世界;2018年荣获拉斯维加斯世界烈性酒大赛最高奖--“双金奖”,并被评为“全场最佳”。历经百年,衡水老白干酒金奖品质,在世界舞台上依旧大放异彩,业内罕见。

河北省饭店餐饮协会会长吕毅华发言。

一代代衡水老白干人继承传统、科技创新、诚信服务、追求卓越,形成了独特的小麦中温大曲、地缸发酵、续茬配料、混蒸混烧老五甑工艺和醇香清雅、酒体谐调、甘冽醇厚、回味悠长的典型风格,在消费者中享有高而不烈、低而不淡、饮后舒适、不上头的口碑和美誉。公司及产品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白酒老白干香型代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公司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酒、红红火火创业”的企业价值观,发扬“团结实干、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白酒一流企业!

河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段志荣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