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冬温善行 慈善温暖包”助学活动在灵寿启动

2020-11-19 12: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11月17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冬温善行 慈善温暖包”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灵寿县南燕川乡冯官庄小学举办。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向市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并成立专项基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共青团灵寿县委书记傅心路、冯官庄小学校长胡淑君、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等相关领导及爱心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羽绒服、围巾、帽子、手套、保温杯、袜子、书包……本次活动特意定制了“慈善温暖包”,送给灵寿、行唐、赞皇、平山的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带去这个冬天最好的礼物。大家将慈善温暖包送到孩子手中,为他们穿上羽绒服,共同进行“手拉手绘蓝图”游戏,在大大的画布上,绘制出孩子们的愿望和理想。

“我们设立的专项基金将在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用于灵寿、行唐、赞皇、平山等贫困地区的助学、助困公益慈善事业。”河北区域石家庄片区执行总裁焦建津表示,“本次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专项基金,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困境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重拾希望。” 

河北区域石家庄片区执行总裁焦建津发言。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孟慧贤为碧桂园河北区域颁发捐赠牌匾。

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介绍了“冬温善行 慈善温暖包”助学慈善项目的由来及发展情况,感谢碧桂园集团河北区域及会员单位、爱心人士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点滴努力为社会送去更多的温暖。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发旺总结发言。

作为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碧桂园集团致力于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2018年碧桂园将扶贫提升到主业高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扶贫事业,累计投入超过67亿元,直接受益人数超过36万人次。

碧桂园河北区域党总支响应集团党委五个100工程号召,积极开展党建惠民工程,始终把教育助学作为重点工作,一直关心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儿等困难学生的求学和成长问题。自2018年5月,碧桂园在平山县全面开展扶贫工作,河北区域发动员工、业主及社会各界募捐,累计捐赠186.5万元,共资助115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区域高管及员工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扶,资助其完成学业,为其送去生活物资、学习用品,并给予升学、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