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悦活 | Hi,你这么好的人,值得喝更好的水

2020-12-02 09: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然之源 悦活悦年轻

悦活 是一种生活态度

悦活 是对自然的追求

生活本源 自然 健康 和谐

它是一种贴近

生活本源,自然、 健康、和谐

的生活态度。

•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素有“西伯利亚蓝眸”之称。贝加尔湖是一个巨大的湖泊,是俄罗斯甚至全世界的宝藏。我们崇拜贝加尔湖的伟大,它是力量、智慧和美丽的象征!

最奇特的湖之一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奇特的湖之一。其面积约31500平方千米,长636千米,平均宽度约48千米,最宽处79.4千米。贝加尔湖的外形狭长弯曲,崇山峻岭之中。

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泊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其深处的深度为1637米。贝加尔湖是世界上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泊。贝加尔湖总蓄水量为236000亿立方米,约占俄罗斯淡水资源的80%,约占全球淡水资源的20%。

“天然矿泉水厂”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淡水湖泊之一。湖水纯净透明, 肉眼能见到的最大深度达30多米。贝加尔湖的水为什么这样干净?一是环湖周围没有大的污染源,二是贝加尔湖有极强的自我净化能力。人们称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矿泉水厂”。

贝加尔湖湖水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让我们开发出不同类型的饮用水产品,包括:“悦活贝加尔饮用天然水”和“悦活贝加尔天然矿泉水“。

• 饮用天然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