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龙湖天璞签约东风西路小学

2020-12-09 10: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龙湖天璞与东风西路小学签约仪式在龙湖天璞售楼部举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教育和住宅,从来都是彼此融合,相辅相成的。

桥西区教育局、东风西路小学、龙湖天璞三方联合办校

2020年12月8日,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签约仪式在龙湖天璞售楼处举行。桥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赵文平、桥西区教育局副局长赵继科、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校长王素娟、常毅副校长、办公室主任陈鹭、张嵩、龙湖天璞项目总经理许子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上,东风西路小学校长王素娟、桥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赵文平、龙湖天璞项目总经理许子建。

关于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

学校名称: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

学校占地:25亩

学校性质:公立国有学校

图为活动现场。

龙湖天璞与省重点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正式牵手联合办学!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将对天璞分校纳入统一管理序列,对学校的发展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评估,把配建学校办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学校,石家庄教育局将按照《义务教育法》及石家庄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划定招生范围,优先满足天璞项目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就近免试入学。

东风西路小学为何选择了与龙湖合作办校?

图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校长王素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校长王素娟在此次发布会解答了媒体提出的问题:

“龙湖集团为世界500强房企,它的稳健发展、一直以来可靠的品质与服务以及社会责任感让人印象深刻。

学校和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城市的教育发展事业做出最大努力。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在桥西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东风西路小学与龙湖集团合作,成立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希望能让石家庄市南二环教育再上新台阶。

与这样一家企业合作,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一定不负众望,成为整个石家庄最优秀的学校之一。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不仅仅是高端居住区,不仅仅是重点小学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这里还是一个人文宜居的书院学府大城。“

图为龙湖天璞项目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东风西路小学和龙湖合作背后的更深层战略意义?

“首先,东风西路小学一直以来严谨治学得到了政府及石家庄人们的信任和支持,随着城市发展、城市中心外扩,我们目前也看到整个石家庄当前的教育资源分配并不均匀,我们有责任给石家庄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众所周知,南二环目前的发展已经有目共睹,我们认为这个区域会是石家庄5年内最值得期待的区域。

其次,龙湖集团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合作办校,我们希望能彼此助力,再建一所石家庄人民都信赖的东风西路,共同提升南二环的教育力量,同时我相信,龙湖也会给石市人们打造一¬所真正的居住改善标杆。”

高质教育赋能,镌刻天生不凡的产品基因

已经作为南二环高端居住区高端改善标杆的龙湖天璞,为何一定要千挑万选地引进名校?

居所有价,教育无价。“牵手东风西路小学创办天璞分校,不仅为南二环版块赋予了更高价值,也势必给区域带来新的活力。众所周知,东风西路小学作为省重点名校,对学校择址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与龙湖天字系择址观完美契合。此次在桥西区教育局牵头下,双方携手,将共同肩负推动南二环教育升级重任,丰富南二环片区教育资源,推动区域教育品质迭代。”龙湖天璞项目总经理许子建对天璞分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初心不改的龙湖,无论是北京龙湖天璞的九年一贯制重点名校和一流公立幼儿园,还是上海龙湖天璞的百年名校卢湾一中心实验小学,皆是对优质教育强诉求的完美体现。在龙湖高端天字系核心价值中,教育从来都是不可或缺的改善基因。

2020年度市场TOP1流量红盘 究竟有何魅力?

龙湖天璞于2020年7月拿地,11月8日首次开盘即刷新了石门的红盘记录。热销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获得购房者如此青睐?

11月8日龙湖天璞首次开盘签到现场

“有些人只看过户型就过目不忘,看完精装直接沦陷了”

在户型方面,打造建面约88-143㎡5个户型,涵盖高层/小高/洋房,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通透,88㎡逆天成为了边户明星选择。135㎡神户型,13.2米南向四面宽,6.8米奢阔横厅,无论是阳光书房,还是更多安静多私享空间,皆可轻松满足。131项细节精工,超值赠送万元陶瓷大板电视背景墙、四大功能分区通高玄关柜、叠级吊顶场景式三重灯光等131项细节精装工艺,堪比石家庄一流精装配比。

“有些人看过龙湖的园林,从此对龙湖的景观园林念念不忘”

龙湖天璞园区景观设计,以千年“四大书院文化”为精神蓝本,借鉴高端奢侈品酒店的设计手法,让文化底蕴与轻奢质感自然相遇。融入印章、竹简、书本、帘幕等文脉元素,每一个空间均饱涵书院文化韵味,每一个角落的造景均出自名家之手,每一个组团自成独立景点。以蕴含书院文化的历史典故为文化依托造景,又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打造不同的景观造型,凸显丰富的景观层次。

整个中国四大书院的风景,都将再现于天璞园区的主题场景中:

源起岳麓书院的枫林爱晚主题园区;源起白鹿书院的樱花白鹿主题园区;

源起天应书院的状元虹桥主题园区;源起嵩阳书院的杏坛讲学主题园区;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在每一个不同的场景园区中,龙湖都营造了6大风景印象。下面以1号地岳麓书院场景为例:

一是超级酒店体验式泛大堂接待区:园区入园大堂在正东侧,打造的是前厅后院的鸳鸯厅院,入口处门扉装饰以升官印为意向,其上装饰非遗大师手錾门钉,饱含步步高升的寓意。

二是超级绿肺中央风景园:从岳麓书院点景与楹联中抽取出最美风景片段,再现于中央风景园中,用枫林美景打造枫林主题超级中央风景园林。功能上将主设施春风书馆打造为社区社交空间,营造生活氛围。通过物业联动运营,中秋观灯、夏日电影等活动均可承载。

三是龙小湖盛夏剧场儿童主题乐园:全龄运动场,以盛夏剧场为主题打造一个沉浸式龙小湖主题乐园,设计了森林大会,翻山、穿林,回到森林之家,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游玩的需求。从关注儿童心理特点、从孩子的视觉、触觉、运动觉、平衡觉出发,满足儿童探索认知的需求,促进益智类的发展。

四是智慧交融运动体系:搭载龙湖最新的研发成果,智慧交融运动体系,配备600m智慧跑道、一个国际标准尺寸的羽毛球场,200㎡全龄健身场地(含体能加油站及运动健身区),10种轻氧健身活动,提供了全民健身场地。

唯楚有材,于斯为盛,书院自古就是人才辈出的地方,中国的四大书院,更是钟灵毓秀、培育了许多栋梁之才。龙湖天璞作为龙湖在石家庄的第一个天字系改善作品,比肩北京和上海的龙湖天璞,以文化造园,堪称一座真正的龙湖书院大宅。

“有些人享受过龙湖的物业服务,从此只想做龙民”

曾有“香港操盘大师”称号的邓智仁先生说过,“住宅养身,物业养宅”。意即没有好的物业,住宅再好,也不能给人更好的居住感受。有的住宅10年之后几乎成了老旧社区,有的住宅10年之后依然历久弥新。物业的好与坏,不但会让人们的生活感觉产生天壤之别,还会让几年之后的房产价值产生天壤之别。

龙湖之所以有口皆碑,除了其产品品质让所有走进龙湖的人都拍案叫好之外,也在于龙湖物业对每一位“龙民”的入微守护。江湖相传:当年王石率一行人造访龙湖的样板间,脱下皮鞋放置门口。当王石一行人行色匆匆参观完毕回到门口,发现那双皮鞋已经调转方向,鞋头朝外正好适宜穿着。显然鞋子是有人刻意动过了,王石顿时心生寒意,遂感到龙湖这家企业在细节上的可怕之处。

正是因为这种严苛又细节到极致的物业标准,才让龙湖的“善待你一生”成为真理,让“诗意的栖息”从诗歌演化成龙湖的幸福诗意生活。据说,龙湖物业流传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如果把这些故事写成书,可以开一家图书馆了。

135平神户型央座楼栋加推 错过的你又有机会了!

这款火爆石门、引万人观摩的135㎡四面朝南户型,作为龙湖2020年度天字系限量封面绝版户型,首期开盘几乎全部售罄。住135㎡的房子,享受165㎡的生活舒适度和质感。135平户型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于三居空间的最佳想象:6.8米大横厅,餐客厅一体化南向设计,即使是用餐时间,也能一家人美美地享受窗外风景。墅级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并且明窗梳妆台+明卫,几乎满足了女主人关于别墅大主卧的全部想象。精装配置更加让人惊叹:客厅上万元陶瓷背景板、洗碗机、蒸烤箱、老板灶具、智能感应灯等等以应具备且品质档次冠领区域内其他产品。如此用心配置,确实是需要抢的手速!

龙湖天璞与东风西路小学的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此次官宣后,据消息称从14号起所有户型价格涨价5%,最为火爆的100平三室所剩不足5套,作为一个有颜值有实力还有学区的名企大盘,这可能是错过首期开盘福利的乡亲们最佳的上车机会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