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20河北唐山主流地产总评榜启动

2020-12-11 11:12:3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元2020年,终将会被历史铭记。

被铭记的,不仅仅是一场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更多的,则是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大背景下,我们被改变的生活以及带给我们的重新思考。

被改变的生活,是更多地与房为伴。也正是基于这一改变,我们开启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

最容易被纳入到审视范围内的,当然是户型结构。

在那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会切身体会到户型和面积的重要性。比如:客厅需要足够大,这是体育锻炼的操场;阳台需要宽阳台,最好是双阳台,这是接受阳光的重地;卫生间需要干湿分离,最好两个以上;书房不再是男主人的独享领地;厨房和卫生间内的上下水,能不能真正阻断气溶胶传播……

很容易被纳入到审视范围的,是健康的社区环境。

毕竟,长时间居家,难免不让人对糟糕的社区环境产生抱怨。社区园林景观错落有致,整天与自然为伴,每天都能呼吸新鲜空气的低密度康养社区,一定会被购房者再次聚焦。

同样容易被纳入到审视范围的,还有物业服务。

此前,我们对于物业服务的认知,可能仅仅停留在安全、清洁方面。但经过这次的特殊时期,我们突然发现原来优秀的物业服务,在关键时期如此重要!

因为,优秀社区物业不论是防疫宣传、入口管理,还是在公共消毒、公共服务等方面表现出的硬核管控和保障,都让业主在这个特殊时期安全感倍增。

重新审视之后是重新思考。

而思考,其实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也正是我们重新对整体居住环境的审视,让我们不得不重新思考理想人居的定义。

定义唐山理想人居,安放对生活的一切梦想。这是每一个居者最为朴素的梦想,是每一个居者努力奋斗的原始力量,同时也是燕赵都市报携手房天下共同推出2020唐山主流地产总评榜的初心。

何为主流?

主流不意味着大众,同样也不意味着精英。在某种程度上,主流是把大众认同和精英认同融合在一起,是时代的流向,是在唐山本土自然生发的力量。

主流也不仅仅是代表价格的那一串数字,而是承载着购房者心中一切有关美好生活的梦想。

心之所向,即为主流。

2020年的唐山楼市,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从基本停摆到复工复产,从逐渐回暖到领跑全国,从“唐八条”出台到降价促销……

2020年的唐山楼市,是百花争艳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唐城壹零壹单价突破三万;金融中心楼面地价达到16000元/平米;中海地产强势登陆南北布局;新生代中天美好悄然而至……

在这一年里,丰南新城和开平区加速融入主城区,站西片区和城南经济开发区布局产城融合,先布局业态,然后业态与居住空间共同发展,一路飞架南北的空中连廊链接花海与南湖,老交大片区列入改造,唐钢退城搬迁释放出将近5000亩土地的想象空间,唐山大城市化格局初步展现……

在这一年里,从产品类型上来看大多以改善型、大户型为主,高新区、丰南新城成为新宠,定义为“城市会客厅”的南湖生态城正在为更多的人们所接受;从单价来看,凤凰新城仍是价值高地。

2020年的唐山楼市,是需要被重新审视的一年。

被疫情影响之下,人们放大生活细节,捕捉居家感觉,重塑居住梦想,一个崭新的主流地产之势正在逐渐形成。

这对于开发商来说,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考验。谁在照猫画虎,谁在坚持品质为上,谁在让理想落地,谁在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积累口碑,谁是主流和方向?期待来自大众的评判。 (燕都融媒体记者 靳庆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