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揭秘未来龙湖天璞一站式教育

2020-12-15 19: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近日,石家庄龙湖天璞与东风西路小学举行签约仪式,预示着龙湖天璞正式引入石家庄优质公立小学东风西路小学。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龙湖地产,目前布局全国7大城市群,62座城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第七名。龙湖地产进入石家庄三年来,本着低密社区,居住舒适度高,打造高品质生活,2020年正式进入石家庄主城,择址南二环,高铁商务区,打造平层TOP级产品——天字系。那么,龙湖天璞作为首个进驻石家庄主城区的学区房,未来将怎样实现K12一站式教育?在人居典范上的打造上都有哪些新亮点?

12月16日15时,本期《冀房有约》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龙湖天璞,实地睹真容。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的一档专业直播栏目,内容涵盖广泛,提供实时房地产相关资讯,楼盘探访,家具家电选购,装修设计讲解,专业人士访谈等。

直播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