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喜报!东胜集团成功中标张家口经开区国际健康小镇项目

2020-12-18 17: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经开区国际健康小镇招商引资项目中选结果公示

12月18日,东胜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创新的规划理念、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极具实操性的运营模式在张家口经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张家口经开区国际健康小镇招商引资项目公开招标中,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负责区域红线范围内市政配套、住宅、商业、医疗康养设施等的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相关工作。

张家口经开区国际健康小镇主要位于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镇四杰屯村,用地总规模约2586亩,共划分为医疗康养板块、城市功能提升板块、品质生活板块和生态休闲板块等四大功能区。

国际健康小镇规划图

其中,医疗康养板块主要包括国际康复中心、老年大学、康复颐养公园、医学康复中心等,打造高端养老产业链条,形成京津冀地区最具代表性的“健康+”产业聚集发展标杆地;城市功能提升板块建设内容包括高水准的中小学校、体育中心、城市公园、智慧展示中心、城市客厅等,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服务能级,吸引京津冀高素质人才;品质生活板块包括高端住宅、度假别墅、花园酒店、商业街区、生态溪谷等,铸造张家口活力都心;生态休闲板块主要包括休憩公园、运动公园、休憩广场、室内步行街等,满足城市居民的休闲需要,引领欢乐、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国际健康小镇规划图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和建设生态文明的精神,在经济新常态下,大力发展养老、旅游、绿色产业,成为城市建设新趋势。

张家口市作为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的重要载体,在2022年冬奥会中承担重要的服务支撑职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城际铁路开通、养老健康产业迎来战略窗口期等机遇下,张家口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形成了业态丰富、优势明显的产业体系,“冬奥张家口,运动养生城”的品牌越叫越响。

全力支持张家口“康养之城”建设,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政策号召,东胜集团结合自身在大健康、大旅游领域的深耕经验,将把张家口经开区国际健康小镇打造为具有完整产业链和产城融合发展的高品质健康颐养主题小镇,改善区域内康养服务水平,构建新型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们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助推康养服务行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