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20年终表彰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2020-12-18 17: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铭记,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冠以荣耀!共攀新巅峰,再续新辉煌!奋勇向前的2020年即将画上句号,值此年末之际,怀揣梦想的中冶人将肩负红盘荣耀,乘胜追击,迈向更高征程。盛世而行、拓启新程,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将于12月22日下午13:30在石家庄大剧院隆重开启年终表彰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精英团队,共鉴销冠荣耀,共享盛世荣光。

王者无疆 冠领石门

问鼎石门谁称雄,满城尽是中冶红。石家庄楼市百家争鸣,中冶置业在诸多竞争下,开足火力,竭力争冠。2020年,全年热销822套,销售面积达81936平米,共10.70亿元,傲占石门半壁江山。每一组数字的背后,皆为中冶不朽传奇。中冶人肩负着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奇迹。2020年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捷报频频。4.18购房节单日劲销突破5700万元;8月劲销1.92亿,加冕石门商办市场三冠王;10月再次劲销1.87亿元,单日销售额成交突破6700万元。每一个传奇的背后,皆为中冶每一步的坚持。霸榜红盘,2020年以震撼市场的热销传奇夯实石门商办销雄地位。

合力共赢 红盘传奇

行稳致远不忘初心,热血与荣光同在!努力就会有回报,奋力向上必然能到达光辉的顶点,用成绩证明实力,用实力见证荣誉。

作为拥有世界500强央企实力的地产商,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一直秉承着合作双赢的经营精神,2021年,中冶必将携手广大业界同仁,同心共奋进,共展大宏图,勇攀新高度!

年度盛典 共聚荣耀

年度盛典、群雄聚首,共享荣耀时刻!本次年终表彰大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表彰盛典、精彩超燃的文艺表演、精英团队誓师、惊喜大抽奖、万元红包雨、集赞赢终极大奖等!2020年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傲市冠销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给予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厚爱与支持的朋友,让我们荣耀相聚,共享一场非凡的年度盛宴。

汗水与决心铺就了中冶的腾飞之路,勇气和信心谱写了中冶的辉煌篇章!钢铁之师无惧挑战,2021年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势必筑就新传奇。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亦将坚定携手广大业界同仁及合作伙伴,冲刺2021,捍卫石门商办红盘荣耀,卫冕石门商办销冠宝座,再展盛世宏图。12月22日让我们相约中冶,中冶盛世国际广场2020年终表彰大会即将大幕盛启,让我们共聚荣耀时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