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设计让家更美好——石家庄碧桂园首届儿童梦想家·家居分享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21 13: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上午,由碧桂园河北区域联合红星美凯龙石家庄和平商场共同举办的“儿童梦想家·家居分享沙龙”活动在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福瑞锶温泉会所会议室顺利举行。现场邀请了专业家装设计师向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业主们进行房屋设计技巧及装修常识相关的分享,参与此次线下沙龙的业主超50人,他们在现场与设计师面对面沟通学习,一起让自己的家更整洁、更温馨。

“问一下各位业主,大家有没有存在这样的痛点,不论多大的房子,我们入住时间越久,家中也越来越乱,空间越来越小?”

依丽兰全屋定制全国设计总监于涛现场分享

来自依丽兰全屋定制的于涛老师作为首位嘉宾开场,为业主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家居收纳的分享。他连用几个空间收纳的问题和家庭示例照片,一开场便吸引了在场业主们的注意力,在随后的分享中他更是从玄关、客厅、卧室等几方面为大家做了相关解答。同时在现场,于涛老师也积极与业主互动,引导业主分享自己家中的现状,其中带着孙女一起参加沙龙的张阿姨向于涛老师请教了家中玩具和推车占据空间的问题,于涛老师从安全、实用等角度给其专业指导意见,张阿姨听完之后,笑呵呵的对孙女说道:“以后你的玩具和推车终于知道如何收纳了。”

随后,来自石家庄大督国际软装总经理崔晓晓也从装修误区、装修污染、装修材质等几方面也为现场业主做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她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家中的甲醇情况,尤其是新装修的家庭,一定要关注甲醛,不要让甲醛成为家庭的潜在风险。同时,在现场她也为大家重点推荐了几款具有环保、无甲醛的装修材料。在分享的最后,崔总也呼吁大家要重点关注儿童的家庭成长环境,因为儿童成长的家庭环境不仅影响其身心健康,更是儿童梦想起步的地方,我们一个有心装饰设计也许会激发孩子心中的梦想,并为其梦想助力。

石家庄大督国际软装总经理崔晓晓现场分享

在活动结束后,现场不少业主们主动和老师沟通,他们表示,之前装修多数从单纯装修考虑,对长久的实用考虑不足。其中一位带孩子的年轻妈妈表示,之前一直想为孩子做个儿童房,但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听完崔总的分享后,她决定要将儿童房的升级改造提上日程。

据了解,此次碧桂园河北区域和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儿童梦想家”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业主关注自己的家庭布局,了解设计常识,用设计让家庭更温馨、更舒适,不要因入住时间的增长,让最初那个美好的家逐渐改变。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家庭中的儿童房,关注儿童梦想,让设计助力儿童梦想。因为家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的基石,是住宅的承载体,是人的庇护所,我们需要用心去呵护它,用设计去优化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