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可口可乐《畅游冀》走进国际庄,开启一场南食北味的饕客之旅!

2020-12-21 16: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可口可乐《畅游冀》是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可口可乐全力打造的一档人文旅行类节目,将带领大家一起行走我们河北的11个城市。共同探寻那些或耳熟能详,或不为人知的美食,美景,去发现这些城市最美的一面。

石家庄是河北省的省会,更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因其交通便利,使得这里的美味纵贯南北,这里的餐厅更是风格迥异,本期的节目我们将开启一站特殊的旅行,这一站我们用美食定义旅行,用味道记忆风景,一起开启我们的饕客之旅。

可口可乐《畅游冀》线下主题活动是以旗下“纯悅”水的瓶身为载体,结合河北八大景区(承德避暑山庄、秦皇岛山海关、石家庄赵州桥,邯郸娲皇宫、邢台紫金山,衡水衡水湖,保定易水湖、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地理标识,精心设计“八大景区地标瓶”。消费者通过扫描瓶标上的二维码可以聆听八大景区介绍,并可以通过抽奖参与领取景区门票。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31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