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2020年开放日活动

2020-12-24 14: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2020年开放日活动现场。

12月23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2020年开放日活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张玮扬、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和企业捐方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星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栾注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向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image.png

图为授牌仪式。

市青基会现场为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星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栾注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等爱心企业颁发了“2020年度石家庄希望工程贡献奖”;为共青团无极县、裕华区、藁城区、新华区、长安区、高邑县、井陉县等委员会颁发了“冀青筹·石家庄希望工程2020年圆梦行动优秀奖”;为共青团平山县、灵寿县、行唐县和赞皇县等委员会颁发了“2020年度希望工程先进单位”。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公布了石家庄希望工程2020年工作数据和一年来的捐助情况。

截至目前,2020年市青基会共计筹集物资和善款7372990元,援建希望小学3所,完成130.4万元朔黄铁路公益项目验收工作。资助大中小学生1429人次,其中建档立卡学生274名、已录入团中央“10万+”系统的学生223名。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放日目的在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针对社会多元化的社会形势需求和当前青基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希望工程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扩大石家庄希望工程社会影响力,社会知名度、信用度和美誉度,促进新时期希望工程工作在开元之际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

石家庄市青基会将铭记2019年希望工程寄语,秉承着希望工程责任和使命,用新时代的音符为希望工程谱写出更动人的篇章、更美妙的旋律。

捐赠名称: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捐款账号:503500010400  3559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广安支行

捐款热线:0311—8607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