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包联企业“大走访”走进河北汇康医药公司和河北兄弟伊兰食品科技公司

2020-12-24 14: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做好包联企业“大走访”活动,12月22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先后到河北汇康医药有限公司、河北兄弟伊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石家庄市交通局、栾城区和正定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过程、产品特点、产品研发、环保措施等情况。座谈会上,张运凯主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现状和面临问题的介绍。

张运凯主委指出,省委、省政府安排布置“大走访”的最终目的是通过纾困解难推动企业稳产提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产品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运凯主委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