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运行培训会在衡水市成功举办

2020-12-25 16: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运行技术培训会在衡水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5日,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衡水市组织召开了“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以下简称“供水监管平台”)运行技术培训会。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市(县、区)供水主管部门和供水公司有关人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司绍林所长主持,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务院副院长张志果和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王宏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就供水监管平台的操作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衡水市与会人员现场登陆平台进行上机操作并反馈了平台使用意见和优化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月25日,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运行技术培训会在衡水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依托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城市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整合及业务化运行示范(2017ZX07502002)”课题构建,是我省第一个涵盖城市供水从“源头”到“龙头”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平台,对于提高我省城市供水安全监管能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强技术指导,提高平台的使用效率,按照河北省住建和城乡建设厅的统一部署,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陆续在各市开展技术培训。此次会议是继邯郸、承德、张家口、邢台、沧州和保定6市后,开展的第7期培训会。

近年来,随着供水监管平台常态化、业务化运行,河北省供水全过程监管平台已成为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加强城市供水全过程管理的重要抓手,成为城市供水企业提供行业服务的得力助手,为提升我省城市供水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