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沧州全市完成777143户气电代煤改造任务

2020-12-29 10: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2020年,河北沧州市安排气电代煤改造任务两批共777143户,其中气代煤771112户、电代煤5873户、地热158户。目前,各项任务已经基本完成。

沧州市委、市政府把气电代煤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环境工程和民心工程,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动,建立了“市领导包县、县包乡、乡包村、村干部包户”的包联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分工,在气源保供、工程建设、安全监管、资金保障等方面精准指导,研究解决问题。

为了保障群众如期取暖,沧州市遴选了43家燃气企业参与改造,各县(市、区)加强对企业的管理调度,严格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管控,保证建设计划得到有效落实。工程建设锁死目标、卡住节点,精准到天、精确到户,每周汇总进展情况,聘请第三方检查,取暖季前更是抽调人员对落后县市驻县督导,全力督促工作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