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开展“启梦·公益师生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12-30 14: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的号召下,“启梦·公益师生行”共青团携手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走进平山县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的冬的问候。

石门实验的老师和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书包、书籍、零食、护手霜等物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和石门实验的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随着交流的深入,一张张淳朴的笑脸绽放开来。

五二中队史翔宇说:“我也要好好学习,将来跟大哥哥大姐姐上一样的学校,还要参加公益活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小伙伴。”

六一中队的谷硕洋说:“你们一定要等着我,等着我将来考上学校,去找你们……”

平山县“童心港湾”是共青团建立的关爱留守儿童国家级试点。省、市、县团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联合爱心企业完善“童心港湾”硬件设施;利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七彩假期”等,开展自护教育、心理疏导、亲情陪伴、成长关爱、课业辅导等特色活动,努力将“童心港湾”打造为留守儿童的精神家园。让关爱润泽孩子们的心灵,丰盈孩子们的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