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青春点亮微心愿,温暖童心共筑梦--石家庄希望工程微信愿活动走进灵寿县磊鑫学校

2020-12-30 17: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灵寿团县委携手河北高远集团、石家庄喜识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博远税务师事务所、灵寿县刘管家酒店、灵寿县永泰建材有限公司、石家庄秋慕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在灵寿县磊鑫学校开展微心愿活动。活动上,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灵寿县委书记傅心路、河北高远集团品牌部经理吴秋鹏、惠众联行物业综合管理部经理刘云峰等爱心企业代表现场为磊鑫学校的同学们发放了围巾、保温杯、羽毛球拍、品牌书包、足球和篮球等价值七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一副副崭新的羽毛球拍、一个个彩色的书包、一条条亮丽的围巾包裹着一个个微小的心愿。留守儿童是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时期儿童中一个特殊群体,本次微心愿活动让灵寿县磊鑫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在孩子心里撒下希望的种子,愿“小心愿”成就“大梦想”。

据悉,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连续多年开展微心愿暖冬暖心等活动,今后还将继续整合多方面资源,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帮扶和关爱,不仅为他们提供一定的爱心帮助,更会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

image.png

2020年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少年宫、高校志愿者开启公益网络课堂活动,志愿者大手拉小手开通留守儿童在线授课;积极对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石家庄21个县(市、区)发放了价值高达1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通过“冀青筹”线上平台开展“石家庄市希望工程2020年圆梦行动”筹集捐款45.5万元。

image.png

2020年,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计筹集爱心物资和善款7394970元,援建希望小学3所,资助大中小学生1438人次,其中建档立卡274名、已录入团中央“10万+”系统的学生223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