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非常精彩”2021迎新春美术作品展颁奖盛典举行

2021-01-04 09: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少儿美术教育工作的交流,共同展示少儿艺术风采,展现孩子们的创意天赋和艺术成果。在即将告别这特殊的2020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之际,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精彩栏目组、河北省青少年书画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非常精彩”2021迎新春美术作品展,于2021年1月1日在中冶美术馆开幕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展期至1月10日。

本次活动历时30天,共征集作品6000余幅,从中选拔650幅优秀美术作品展出。参展作品蕴含了小作者对艺术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发展充满期待。展览现场开展了艺术市集,项目涵盖:沙画、彩沙瓶、饰品串珠、布艺、皮艺、纸艺等,多元的艺术形式使展览多层次更丰富。

本次美术展,组委会邀请了主办单位领导与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河北省书画研究所主任等专家出席开幕式。此次展览必将有效促进不同地区少儿美术教育之间的艺术交流,推动少儿美育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并为其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