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21年美的置业邯郸首届业主春晚成功举办

2021-01-04 17: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已被封在记忆中,送走三百六十五个日夜,带去三百六十五个心愿。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21年盛势登场!1月2日,美的置业邯郸公司首届业主春晚在美乐城圆满落幕。

1月2日14:00,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首届业主春晚复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业主春晚复赛参赛选手共50组,是分别来自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各社区的优秀文艺积极分子,业主选手们才艺缤纷多样,有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乐器类百花齐放。现场争奇斗艳,绚丽开场,引得商场内数百人围观。

美的罗兰翡丽小业主谢泽翰为大家带来一首优美的克莱门蒂 (小奏鸣曲),展现了高超的琴技,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美的城业主董风华阿姨献上一首独唱《金风吹来的时候》,优雅的气质,大气自若的台风,悠长甜美的歌声,唱响了美的置业中老年业主的多彩业余生活。

美的幸福时光项目选送模特队,她们平均年龄55岁,已成立10余年,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岁月好像格外优待他们,并未在他们身上留下年龄的痕迹,阿姨们的绰约风姿也为舞台留下优美的一笔。

来自永年美的城的节目《太极神韵》,他们来自太极之乡――永年广府,太极展示舒展大方,结构严谨,刚柔相济,如弱柳扶风,又似行云流水,他们在方寸之间,舞出了乾坤八卦。

美的城美的人生腰鼓队,2014年组建,多次参加社区、市区表演活动,在本次比赛中他们鲜艳的服装、矫健的舞姿、热情的笑颜、特色的舞蹈,无一不展示出他们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追求。

本次复赛圆满落幕,还有很多现场节目无法一一介绍,美的置业业主可谓卧虎藏龙、多才多艺,现场精彩绝伦,参赛业主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晋级选手将紧锣密鼓准备排练并参与业主春晚的晚会录制,更多精彩即将到来,想要了解更多业主春晚的信息,请密切2021·邯郸美的置业首届业主春晚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