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桥西分局: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2021-01-12 17: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员干部靠前指挥。

河北新闻网讯(袁胜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桥西分局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自觉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投身防疫抗疫一线,自发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他们有的在防疫点站岗执勤,协助人员管控;有的在核酸检测点帮助登记统计,维护秩序;有的深入社区,为群众采买生活必需品。他们当中,既有刚刚入职不久的年轻同志,也有马上退休的老同志;既有卧病在床的老人需要照顾的,也有襁褓中的婴儿嗷嗷待哺的;更多的则是扔下停学在家的学龄儿童无人看护的。  

党员干部主动投身防疫抗疫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