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安全饮用水

2021-01-15 15:13: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疫面前,人心向暖。在保障市民生命安全的背后,是一个个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和倾情付出。1月8日下午,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的志愿者们向驻守在这里的专家组及医护工作者送去安全饮用水,在这样一个滴水成冰的季节里,在这样一个昼夜忙碌没有停息的阻击战中,正是这些逆行者们的冲锋在前,才最大化阻止了疫情的蔓延,并给予了我们每一个人对抗疫情的勇气和乐观向上的力量!

 据悉,自疫情发生已来,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不忘初心,担当责任,为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保障,充分彰显出一家责任企业饮水思源、回报民生的公益情怀。

大爱无垠,共克时艰!面对疫情,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已通过公益志愿、防疫物资及饮用水捐赠等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中,以自身产业所长,助力一线防疫工作者,保障他们的饮水安全。

自去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累计捐款450万人民币,可口可乐基金会累计捐赠了50万美元现金和50万美元的医用物资,用于支持抗击疫情。此外,通过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的“净水24小时”行动,共捐助饮用水及饮料超过110万瓶。


来源: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