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② 】朱茜茜:凌晨,我背着父母悄悄收拾好行囊

2021-01-16 13: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朱茜茜是金和物业一名普通的物业管理者,还记得2020年半年总结会的时候,她开玩笑地说:“新年伊始全国人民一起陪她做了个月子”。刚刚给小女儿过完周岁生日,尚未在欢乐的氛围中走出,就看到本地出现新冠肺炎患者的消息。

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全市将在3天内完成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这一新闻使她彻夜辗转未眠。

凌晨,她背着父母收拾好行囊

作为物业人,她深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况且她所在的远洋福美瑾园项目就在高风险地区石家庄藁城。

作为母亲,他舍不得嗷嗷待哺的孩子;作为妻子,她知道爱人即将参加一线抗疫行动;作为女儿,她更放不下年迈父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此刻她应冲锋在前......

经过一夜的思想挣扎,凌晨时分,她擦干眼泪,吻了吻熟睡的孩子们,背着父母收拾好行囊,奔赴项目驻地。

舍小家 顾大家 勇做抗疫逆行者

因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很多员工不能正常到岗,在她的带动下,全体管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开始在项目驻扎,深入防疫工作一线,严格落实政府防疫政策、严把园区进出口、认真全面进行消杀、详细摸排业主信息、协助核酸集中检测、为业主代购商品,哪个岗位有需要,她就在哪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