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④ 】荣景园:“热心大姐”张军的2021年1月6日

2021-01-16 13: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石家庄荣景园各楼宇管家每天坚持园区消杀,而张军就是其中一位。

1月6日凌晨2点多,荣景园客服楼宇管家接到通知,自2021年1月6日凌晨00:00石家庄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并分批次全员开展核酸检测。接到消息后,各位管家立即通过微信及朋友圈通知业主,直到早上5点多,才能休息一会儿。

早上7点管家张军顾不上吃饭,心系业主立即动身赶往荣景园,梳理自己楼内业主信息。得知部分管家无法上班后,“热心大姐”张军再一次对她们楼里业主信息进行梳理,避免遗漏。

两个小时后,管家张军开始入户引导业主前往采集点集合。这一干就是从上班干到了晚上接近12点钟。那一天室外温度是零下15度,她和她的同事一边协调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帮助医生们采集数据。那一天他们中午只喝了一口鸡蛋汤,就匆匆去维护秩序去了。下午18号楼的爱心业主为她们送来的“爱心方便面”,直至采集结束,她和她的同事也没吃上一口。

采集结束后,张军手脚因天气寒冷,冻得有些麻木了,然而她却没有后悔。她说采集的医护工作者比她更辛苦、更累,她们能坚持为什么我不能,向白衣天使致敬。

灰色开场,我们等候春阳;出行停顿,我们互相守望。2021疫情之下,按下暂停键的都市坐望昔日繁华。在封印中的城市里,物业人是业主的坚实后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部署、全力以赴!我们与您一起共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