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河北一民营企业捐赠玩具1000套

2021-01-16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蕴育医院捐赠玩具1000套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近日,河北蕴育医院得知隔离点儿童较多,但隔离点儿童因年龄较小无法忍受隔离期间而产生了焦虑情绪,因此蕴育医院领导积极响应桥西区妇联的号召,主动站出,并迅速采取了对于隔离点儿童的帮助行动。

1月14日,医院工作人员联络儿童玩具卖主,在得知多数卖主无法出门的情况下,采购人员依旧不放弃,继续寻找,在联络到一家玩具店后,卖家不仅积极配合,更是降低售价,为帮助儿童献出一份力量。

1月15日,针对隔离点儿童的性别,蕴育医院领导在玩具库房精心筛选两个小时,为孩子们挑选了魔法棒、儿童汽车、飞行器、恐龙蛋等丰富多彩的玩具,并给婴儿准备了音乐卡通电话。由于疫情期间管控严格,蕴育医院志愿者委托桥西区妇联与其他相关部门将精心挑选的1000套玩具送到隔离点。

蕴育医院捐赠玩具1000套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蕴育医院的工作人员将一份份带有爱心与关怀的玩具送到了儿童的手中,为他们带去了欢乐,并对隔离点儿童送上了暖心祝福语,“我们希望你们这些孩子一定要积极乐观,坚持一下,解封后再继续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自此次疫情爆发以来,蕴育医院医护人员一直奋斗在前线,不仅表现在对儿童身心健康的关心,也对默默坚守的普通人、条件困难的家庭进行了多方面帮助。

蕴育医院捐赠玩具1000套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1月9日,蕴育医院的爱心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石家庄市区的街道,为街头执勤民警与环卫工人送去了急需的医用口罩。


1月14日,蕴育医院爱心志愿者几经周折,在村中干部和曾经患者的帮助下,为重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蔬菜、糖果等生活物资。


蕴育医院捐赠玩具1000套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