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 ⑦】保利物业王晓飞:哪里需要就奔赴哪里

2021-01-19 17: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飞是保利物业河北公司负责保利西山林语的一名管家,由于疫情日益严峻,全市都在防疫封闭园区,很多同事都困在家里,王晓飞便放弃自己休息的机会,主动承担起防疫工作,成为除了门岗和前台的固定岗之外唯一的一个流动岗,哪里需要就奔赴哪里。

1曰日晚上居委会工作人员紧急通知有可能因为疫情排查要封闭园区,让物业这边做好准备,政府通知下来立即告知业主。王晓飞立即着手和经理对接封闭园区后的一系列工作安排,一直等到六号凌晨两点多,居委会下发封闭园区通知,王晓飞便开始忙碌起来,紧急部署园区出入口、及时给业主发通知,直到早上7点还在园区出入口就封闭园区事宜跟业主进行解释安抚工作。

与社区对接防疫事宜

7日凌晨,王晓飞还坚守在项目上,就核酸检测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在六点半接到居委会下发关于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脸也没洗,就直接上岗准备核酸检测的前期工作,核酸检测现场,王晓飞一直守在现场,协调工作维护秩序,饭也顾不上吃,直至顺利完成检测工作。

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这么严重,你会害怕吗?“我自身并没有害怕过,就是怕家里人担心。我爸妈,我姐,当天相继给我打了五六个电话,说疫情严重让我回家,我跟家人说,这是我的工作,不能因为有一点风险就退缩,如果我退缩了,别人怕感染也退缩了,那这个园区就乱了,我要继续坚守在为业主服务的工作岗位上。”王晓飞这朴实的话语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保利物业人那勇当先锋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因封闭园区事出突然,很多业主并没有储备食物和生活必需品,跑腿买菜买药、缴纳燃气费、家电维修......王晓飞化身全能家,只要业主有需要联系到王晓飞,王晓飞便会一一帮业主解决。

给业主送菜

疫情当前,很多业主因故不能归家,在向王晓飞求助后,王晓飞化身贴心管家,帮业主关闭窗户,关水电阀门,照顾绿植......王晓飞的辛勤付出,得到了业主的称赞“疫情下,保利物业让我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帮业主照顾绿植

随着疫情的发展,保利物业河北公司也不断升级各项工作要求,保利物业人也将继续坚守一线,发挥着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守护业主的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