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 ⑧ 】深科家SENCO+:管道漏水,他们不惧严寒紧急抢修!

2021-01-19 18: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日记·工程篇


推荐日记|石纺小区

石纺小区属老旧小区,小区供水管道老化严重,经常出现管道漏水等紧急情况。

2021年1月7日是疫情开始以来天气最冷的一天,深科家SENCO+工程师傅协助抗疫对小区进行消毒工作时,在8号楼和47号楼发现漏水现象,工程部迅速组织力量展开行动,对漏水点进行维修。

要想找到漏水点,必须破开路面,而此处路面是混凝土浇筑而成,路面下垫层是由高强度三合土组成。此时正是数九寒天,气温很低,地面也冻得很坚硬,挖掘难度很大,但是这些困难都阻挡不住工程师傅完成维修任务的决心。



通过挖掘漏水部位,向下挖掘了1.5米左右,找到了漏水点,水还在不停的往外冒,为了缩短维修时间,在积水没有排清的情况下,工程师傅在冰冷的水里进行操作。


很快找到了管道上的具体漏点,采取措施将漏点进行了妥善的处理。



完成了一处,立即赶完下一处漏水点,工程师傅发扬不怕艰苦,顽强作战的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将两处漏点维修完毕。



推荐日记|留村南区

2021年 1月16日晚22:00左右,项目值班人员在园区巡视时发现25号楼前有跑水现象,马上通知工程值班人员赶到项目现场。

项目工程总监刘卫国接到通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跑水原因,因水流较大,刘总监凭借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果断判定为小区供水管道损坏,马上启用项目跑水应急预案,成立抢修应急小组,迅速关闭阀门,仅用五分钟的时间准确找出跑水点。


工程部的师傅们以最快的速度挖至1.5米深,锁定了需要维修的部位。



因疫情影响,在维修过程中因商店都关门,无法买到相应更换配件,刘总监想出尽办法多方联系有关人员购货配件。工程人员冒着严寒,对管道进行破开、焊接等,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业主恢复供水。


这种不怕困难,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所急的精神感到着在场的每个业主,业主们纷纷竖起大拇哥:“有你们物业保驾护航,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为你们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