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⑨】绿升服务河北公司:服务业主,快乐自己

2021-01-19 18: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绿升服务河北公司的工作人员,始终如一的坚守一线,直面疫情前沿。在这期间,许多退役军人志愿者也加入到了我们的抗疫队伍当中来。


感谢有你,我们携手抗疫。


为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所需,国仕山项目与街道办、居委会、志愿者、园区业主团结一心,携同裕强街道的退役军人一起,为业主们分发订购的生活物资。


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先”,在疫情严峻,园区封闭的当下,如何保证业主的正常生活供给,成为了物业人首要解决的工作之一。为此,石家庄各项目经理,积极主动与社区街道联合协作,引进超市、蔬菜批发市场的货源,直供园区业主,第一时间将菜篮子“放”到了业主的家门口。


疫情来势迅猛,有些业主还没来得及回家,就被封闭到“家门”之外。我们时刻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起帮助业主照料花卉的任务。

外埠项目应各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廊坊区域、邢台区域已于1月9日后,陆续完成二次核酸检测,涿州区域也已于1月15日完成首次核酸检测。

▏君正花园、逸品龙湾、丰基御府、华瑞卓悦城项目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绿升服务河北公司所辖项目,协助本次核酸检测,累计用时约200小时,参与检测的业主人数约3.05万人次。

在有了前一次的经验之后,各项目在协助二次核酸检测时,所用的时间也大大的缩短了,累计用时约110小时。

两次核酸检测,共累计协助行动不便的业主约638人次。为业主提供快递包裹消毒管理服务,累计约485件次。



北方的冬天,格外寒冷,从日出到日落,从白昼到星辰,他们的身影或出现在地下车库,或出现在小区广场,但无论何种天气,始终都挡不住社会所赋予我们的那一份责任,更挡不住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抗疫无小事,为了更好的阻断疫情的传播路径,各项目均采取了全方位、无死角、高频次的消毒方式,并针对业主所能触及的区域,尽力将消毒落于细处。即便在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也要力争做到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最大限度地保障业主们的身体健康。


1月12日下午3 时许,当所有人都在忙碌着二次核酸检测的时候,高远森林城物业服务中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电话是来自6号楼的业主。他很焦急的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因家人突遇身体不适,但是120急救中心回复短时间内无法到达。于是,他第一时间找到了我们,希望可以获得帮助。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工作人员不敢延误,及时将情况上报给项目负责人巩国治。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的他,因为二次核酸检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无法抽身。经过与居委会协调,最终委派臧传祥经理驾车送至医院。几天后,业主联系我们说因为救治及时,目前家人已无大碍,并对我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逆行者的道路上,除了白衣天使和人民警察,还有一抹身影,也在穿行其中,他们就是物业人。


点滴生活,谱写感人篇章。业主的支持与肯定,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红色的锦旗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里,绿升服务河北公司对于各项目所属社区居委会,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送去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