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逆”为守城打前阵 “吾”愿护家育栋梁 石家庄爱心企业向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回馈福利

2021-01-19 19: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凌冽寒冬人有爱,病毒出没我先行。2021年的1月是石家庄人难忘的一个月份,在这个时间里太多的医护工作者,冒着严寒为石家庄人守护家园。他们身穿防护服,夜以继日的走街串巷为每一个石家庄人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市民不被病毒所侵害。

为了快捷有效地检测每个人的核酸,医护工作者们除了几分钟的吃饭时间,其余时间都在不知疲倦的进行着核算检测。有的医护工作者甚至连续工作20多个小时不休息,工作强度可想而知。这些可敬的医护工作者赴汤蹈火,用自己的生命和汗水阻挡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肆意蔓延,成功而完美地阻断了疫情的一次又一次的传播。

在医护人员“奋力抗疫”的同时,小龙也为他们的行为点赞。最近这段时间看见很多在一线奋战的父亲、母亲无法照顾自己的宝宝,小龙很是心疼,特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宝宝居家的保障工作,希望能为我们前线“抗疫”人员贡献出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石家庄保利中心)对于0-6岁的婴幼儿育儿,有着全方位的知识辅导,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为感谢回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特制定以下特殊福利,医护工作者凭借“疫情一线工作证明”(需有该单位盖章)即可享受以下权益(只针对0-6岁家庭):

福利一: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中心,价值3840元的8次正式课程游泳卡一份;

福利二: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中心陆地特色课:我爱动手做、神奇实验室、超级体能、我爱绘本的四大课程(全免手工费);

福利三: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中心,价值680元的门店“儿童游乐场”畅玩一年;

福利四: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中心,提供终身的“婴幼儿育儿”知识解答;

备注:以上相关福利内容需持“证明”到店登记领取,领取时间从2021年开馆之日起即可到店领取,福利相关问题及使用方式可进入“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疫情一线工作者福利群”咨询;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格亲子游泳石家庄中心所有。

如果您是“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现在就可识别图中福利群二维码,添加入群,活动持续进行中,咨询电话0311-66517251。


此次活动回馈人员:凡参与战疫的一线英雄,凯旋之后提供战疫调动令,或者战疫相关证书就可以获得价值29800元的大礼包一份。如您现在不方便拿出证明,不需要担心,现在可直接联系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石家庄保利中心)的老师开启线上回馈,正式复课后您就可以拿相关证明参与进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