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大元集团50名建设者援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项目

2021-01-20 13:0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上午,由大元集团组成的50名精兵强将“大元集团抗疫援建先锋队”火速集结完毕,由大元建业集团总工程师郑培壮、大元投资集团科技研究院院长陈浩、安装公司经理刘志光带队,赶赴石家庄正定支援集中隔离点项目建设。

出发前,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元集团抗疫援建先锋队”一定要遵守防疫制度,听从指挥、紧密配合,助力隔离场所早日建成投用,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大元集团于1月17日主动请缨为石家庄市藁城区捐赠15台对讲机、15台防护镜、150副防疫手套、30副保暖手套;为支持此次援建任务,集团为“援建先锋队”准备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60套棉服、60副手套、60套被褥、50瓶消毒液、10桶酒精、200个暖贴等多种防疫及生活物资,全力保障援建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