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 守护家园 ⑩ 】致敬每位了不起的你,撑起了不起的河北!

2021-01-21 13: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深科物业人正在熬制腊八粥。

抗疫中的感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物业人员以“白加黑”模式,坚守岗位十余天,只为筑牢业主安全的家。为了让大家在腊八节,感受到家的味道,凌晨5点,天还未亮,在做好各项安全卫生准备工作后,洗锅、淘米、熬制……深科物业人早已干得热火朝天。

老人接过腊八粥后激动不已地说:“疫情期间已经够麻烦你们了,没想到腊八这天,你们还能想到我们,真是暖到心里了。”

同样,森特麦瑞物业中山华府玫瑰院的物业人也为志愿者熬制了腊八粥。

“您好,我是张某,现在疫情管控小区封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咱们华强物业可以帮我们照看一下办公室的鱼吗?钥匙我托人带给物业”。面对业户的求助,正在楼内插水卡的王会沙立即答应了业户的请求,并告诉张先生自己会定期给鱼喂食,请张先生放心。业户刘先生因为疫情只能在家办公,就委托客服助理王会沙从自己办公室帮自己拿几样东西回家,王会沙下班后冒着严寒为业户送去办公用品。

图为儿子知道王会沙整日奔赴在一线,特意为妈妈画了一幅画。

金鼎物业的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不但能背着沉甸甸的喷雾器在小区里转好几圈,还能充当临时修理工,零下十几度的气温,手都冻僵了,肩膀被喷雾器勒得麻木了,依然还在为消杀忙碌。

一群人一条心 共同抗疫。视频为金管家物业人坚守一线,祝福河北。

北方大范围的降雪,开启了腊月的序幕,而园区里步履不停的华中物业人,正悄悄守卫着业主们的温暖回家路。

1月16日,金鼎物业各园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工作。物业人员、保洁员、秩序维护员齐上阵,楼道、电梯、游乐场、公厕等公共场所全面消毒,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

图为金鼎物业的女汉子。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清山·公爵城案场采取定期消杀、严格测温、检查行程码和健康码等一系列持续性的积极有力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总有一些人会冒着严寒在深夜里坚守岗位,总有一些人放弃所有的假期奔赴在一线。三河恒信物业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家园安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