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⑬】美的物业:同心抗疫,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2021-01-22 15: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这个寒冬,美的物业人齐心协力抗疫,只为守护万家灯火。危难关头,才更显值得信赖,因为他们的及时响应,因为他们肩负的使命,也因为他们的勇敢逆行。

2021年1月5日凌晨,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后,石家庄美的云熙府物业服务中心迅速采取防疫措施,对社区进行封闭管理,并通知业主居家隔离,严格把控社区人员流动。清晨6时,物业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进行轨迹排查及体温检测,结合现有消杀工具对社区进行公共区域消杀。

8时许,物业服务中心对物业工作人员进行防护处理,并逐户上门排查,对曾到过中风险区域的业主进行排查统计报备,并沟通业主生活需求。了解到业主基础需求后,物业服务中心当天联络周边超市及食品门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测及配送。

1月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业主配合防疫工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从快速响应到完成首次全员检测,不到48小时的间,石家庄美的云熙府向业主展示了真正的“美的物业速度”。作为防疫把控最前线,石家庄美的云熙府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响应,高效助力防疫社区保卫战。

在石家庄美的云熙府,这一份感动更加真切。所有在岗物业工作人员,将自己的全部都投入到了本次防疫工作当中。因为他们明白,脚下的方寸之地,就是他们守护的职责所在。所有和防疫工作相关的细节,都重重地压在了他们的肩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逆行迎战,为业主带来感动,也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危急时刻,有人负重前行,有人逆行迎战,有人倾尽所有,有人冒着风险,只为把安全感留给大家。在危急关头,美的物业人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美的物业中部分公司启动紧急预案,聘请专业消杀团队,对在管项目进行社区全面消杀,降低风险,保障社区安全。从严格把控出入到细致排查,从服务人员每日检测到加强社区重点区域消毒,从风月同光到共同抗疫,美的物业人坚定向前,努力守护美好家园。

疫情为河北的天空蒙上了一层阴霾,但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挡不了美的物业人坚定抗疫的步伐。寒潮来袭,美的物业人依然坚守岗位,为社区奉献自己服务者的温度。即使逆风而行,也无所畏惧。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的物业中部分公司已完成对全部在管项目的园区消杀工作,并保持每天多频次消毒,业主们纷纷点赞表示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