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用平凡的坚守,诠释着党员的担当

2021-01-22 16:1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勇于承担、冲锋在前的党员模范,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董永松,一名服役16年的退役老兵,从石家庄疫情进入战时状态的第一天,董永松同志就主动从家里带来食物、换洗衣物做好了长期在单位值守的准备。至今已连续在单位工作十一天,每天坚持去园区巡查,对喷灌设施、裸露在外的电线、供暖中转站重点查看,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维修处理。积极配合泰华街道办事处完成三次对接我园20名临时工,共计60多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用平凡的坚守,诠释着党员的担当。

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泰华街道办事处完成三次对接我园20名临时工核酸检测工作,在检测过程中主动帮助医护人员做好登统计,组织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并且要求每名员工与员工之间保持1米距离防止交叉感染,不要大声喧哗,顺利完成我园3轮共计60多人次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积极向园区临时工宣传疫情防疫知识和个人防护措施等普及工作。

还有很多像他这样的共产党员,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比如,刘晓燕、郭辉、张建平三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在近-15℃的寒冷天气中,冒着严寒,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

 刘晓燕参加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郭辉全程参与制作分隔条、划出安全间隔线,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进行核酸检测的现场演练。张建平对社区居民进行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