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⑮】深科物业王中元:甘当业主勤务员

2021-01-23 11: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公司所辖各项目在保质保量做好日常工作外,不断升级防疫举措,只为守护好业主们的平安家。

王中元,是深科物业红珊湾项目坚守防疫一线员工中的一员,他带领的团队,在这次疫情防疫战中,行动最快、采取措施最得当,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公司领导的表扬,也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赞许。

1月4日19时,红珊湾接到政府通知,发现本小区有新冠密切接触者,公司第一时间紧急开会部署防疫工作,积极配合政府相关指令,1月5日零时,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来自社区居委会、物业、社区医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都集中在这里忙碌着。

为了确保消杀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王经理要求保洁员对小区电梯、楼道、单元楼栋、垃圾桶、出入口等公共区域提高消杀频次。


物业第一时间向居家隔离的业主发布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业主需要什么,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送货到家。后期由于购买量增大,王经理对接超市,并向业主推出“蔬菜套餐”活动,节约了时间成本,提高了配送效率。

由于红珊湾项目属于中风险区,发布居家隔离信息后,政府向业主配发方便面、牛奶、果维康等慰问物资,一车又一车的物资运到小区后,王经理带领物业人员搬运、分装......

为了尽早让这些物资送到业主们的手中,大家顾不上吃一口饭、喝一口水,连夜配送政府物资,王经理向大家加油鼓气道:“今夜晚餐怕是没戏了,但我们一定是明天最早吃早餐的人!”

由于2号楼属于隔离区,消杀、垃圾清运、配送物品都存在风险性,王经理不管多忙,都会亲自与员工入楼,逐层逐户进行垃圾收集任务;对入户配送的工作人员,他也是将防护细节一遍又一遍的叮嘱。

由于管控得当,2021年1月15日,王经理接待了国家医疗专家组到红珊湾实地督导调研,专家组对红珊湾项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目前,红珊湾已配合社区完成第七次核酸检测任务,每一次的检测任务下达后,王经理都会提前开筹备会,制定实施方案,由于准备充足,每次的核酸检测都快捷、高效地完成。

在一次摸排工作中,王经理发现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独自在家隔离,询问之下,得知老奶奶不缺生活用品,缺少做菜用的葱姜,王经理立即采购了葱姜、果蔬和口罩,送到老人家里,临走时还不忘叮嘱老人:“有什么需要,随时给物业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到。”


业主群好不热闹,大家正在讨论理发问题,王经理了解到大家的需求后,立刻安排项目工程,选择场地、接线、布场,在防疫措施准备就绪下,让业主安心理发。

封闭管理至今,王经理带领物业员工统一吃住在项目部已经近半个月,无论几时,电话一响,命令即到,全员立刻行动。在这种高强度工作下,睡觉已成奢望、吃饭只凭碰巧,但大家在王经理带领下,干劲儿十足,从来没有抱怨,反倒是朋友圈苦中作乐的调侃道:“这年头能吃上早饭就得多吃点,午饭通常会隐身。”

团队的用心工作,收获了业主真诚的点赞,同时也收获了友好单位捐赠的防疫物资,相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红珊湾团队,在王经理的带领下,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十余天,在员工到岗不足的情况下,每天高频次园区消杀;从早到晚不间断,为小区1523户业主提供物品配送工作;高效完成小区3400人7次核酸检测任务......

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大家没有退缩,所有工作都按部就班、井然有序,彰显了红珊湾团队是一只精锐的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