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⑰】帝华物业张丽辉:用爱和使命筑起温暖的“防控墙”

2021-01-23 19: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刻,帝华物业管理人员冲锋在前,广大一线员工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小区抗疫最前方,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迎风逆行的身影成为小区抗疫线上最美丽的风景线。

帝华·龙泉东区物业环境主管张丽辉始终铭记使命,坚守一线,用平凡身躯默默守护着千家万户。1月5日晚上张丽辉接到公司紧急通知,当晚要配合政府开启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的工作,放下电话的她心急如焚,因为这时自己所在的小区已经开始有封锁迹象,居委会一直在小区内通知,全员居家等待紧急核酸检测。放不下工作的张丽辉,辗转难眠,再三考虑过后决定奔赴工作岗位,凌晨5点左右简单整理了一些衣服就开启了自己征程。


时至今日,张丽辉已经16天没有回过自己的家,白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安排工作人员消杀公共区域并亲自到每一处检查是否消杀到位。核酸检测时,现场人员不够,张丽辉主动到检测现场协助医护人员,最终出色地完成了配合工作。检测完之后,张丽辉又马不停蹄地清理各检测点垃圾并消毒。


每天忙完这些工作,往往已是深夜,张丽辉便在物业会议室休息。由于经常接触消毒用品,张丽辉的手上裂开了好几个伤口,女儿看到后心疼的大哭,张丽辉也只是透过手机屏幕笑着安慰女儿没关系。

无私的奉献是最纯洁、最崇高的道德品质,张丽辉拥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从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用爱和使命筑起一道温暖的“防控墙”,积极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