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井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际华3502服装企业消杀

2021-01-25 17: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井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涉疫物资生产企业际华3502服装生产有限公司,对该企业过道、厂房周边等公共区域全面消杀, 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

“生产车间的电器线路现在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注意安全,严禁私拉乱接;灭火器你们都会用吗?就你,来,演示一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3502第一分厂的生产车间内,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对一线生产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抽查。  

据悉,该企业生产的医用口罩、防护服均为急需防疫物资,每天加班加点的生产,消防安全隐患骤然增多,且因产量巨大,导致人手不足,大队组织涉疫突击队协助企业进行厂区消杀、物资搬运、消防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安全高效生产,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