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龙湖携手樊登读书,助力石门开启城市“阅读计划”

2021-01-26 16: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石家庄龙湖联手樊登读书、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一点资讯,共同举办了面向全石家庄的公益读书活动,活动期间,将向全石家庄免费发放共计100000张“樊登读书”VIP卡,助力石门抗疫,丰富精神生活。

龙湖伴石门,同心共战疫

1月初期,疫情重新笼罩在石家庄这座城市,一切又再次被按住了暂停键。1100万的石家庄市民在家中隔离,各行业的企业也纷纷组织各类公益活动,为隔离中、疫情中的石家庄群众送去身心关怀。

这一次,石家庄龙湖聚焦全城,关注每个人的精神世界,号召大家借此机会为自身赋能,用100000张“樊登读书”VIP卡帮助石家庄人充实心灵,充实自我,以公益的力量,与城市共抗疫情,共筑城市的美好与文明。

早在疫情复来的初期,石家庄龙湖就已经开始积极为石家庄龙湖业主解决疫情期间的生活问题和需求,在疫情初期,即为业主送上了“抗疫大礼包”,为猝不及防的业主解决了防疫的燃眉之急;在全城隔离期间,石家庄龙湖也为业主送上了果蔬大礼包,践行了“隔离不隔心”的宣言,以实际行动为石门加油。

在这次疫情期间,龙湖物业以8大举措为业主捍卫美好家园,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同时严控门岗,为业主收好园区的第一道关卡;面对社区封闭时间延长的状况,为全体业主赠送蔬菜水果礼包,同时,为缺少防疫物资的业主赠送家用防疫护理包;在公共区域,对各业态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消毒,同时设置专用垃圾桶处理使用过的防疫用品;在情感上,通过互联网对业主一对一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线上U享家更是7*24小时待命,贴心服务。

黑暗总是暂时的,爱的光芒一次次被点亮,每一次照亮的都是城市的希望,石家庄龙湖与1100万英雄城市的人们共同在一起,让希望照亮城市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为城市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