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派特济南接待中心迎来首批客户 现场预定火爆创记录

2021-01-27 15: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泰国CTSR集团新开发的楼盘—和悦•水岸班帕和泰悦•金盛璟登陆济南展厅,随着苏梅岛项目沙盘示范区和曼谷项目样板间同步开放,为各位客户朋友在济南超1000多平米的展厅勾勒出一幅幅城市美好生活的蓝图。

当日接待中心迎来了首批客户的考察接待,现场进行沙盘路演,为客户详细讲解项目情况。一比一的实体样板间,也让客户可以在国内就亲身感受入住体验。现场预定火爆创新纪录,迎购房者狂欢节!

资深顾问为客户介绍泰国文化及项目详情

泰国CTSR集团总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项目遍及泰国几大核心城市,如曼谷、苏梅岛、芭提雅等地。主要业务涵盖土地开发、房屋开发、基础设施、房屋建设、项目管理等经营活动。旗下现有别墅项目及高端公寓,尤其擅长商业运作及土地价值挖掘。其开发项目主要关注于具有发展潜力的发展中区域及未来升值空间可期的地理位置,更看重当地市场对区域发展的规划,从而让投资更具升值潜力与保障。

客户走进样板间亲身体验品质

旗下品牌—泰国

CTSR酒店及度假别墅—“和悦”系列项目和悦•水岸班帕

酒店均坐落于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提供量身打造的旅游体验。感受度假村私人顶级秘境别墅专享,由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优雅休闲轻松的氛围、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享受!

1. 单价不足10000/平米人民币的豪华海景别墅;

2. 单体占地面积超350平方米的私家度假豪宅;

3.户型设计方正通透,超40平米的私家泳池,面朝大海,家庭度假尊享体验;

4. 七星物业管理,客户可享受5+5年的收益权益;

世界排名第一的度假交换集团RCI签约的金冠酒店,可享受全球度假换住尊享体验,使业主获得长期稳定收入。


CTSR高端公寓—“泰悦”系列项目泰悦•金盛璟

开发商最新打造集“刚需公寓、学生公寓”为一体的精装酒店式公寓社区,荟萃城市繁华生活。其区位优势带来了集商、住、游一体化的全新生活体验。并由全泰国排名第一的建筑商LPN仑披尼承建,确保建筑品质。毗邻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房产价格洼地,租金回报率可观的稀缺物业。超5星级酒店管理,业主享受超10年的托管权益。


详询请拨打VIP电话

400-0017-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