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㉒】彭华:心怀暖阳 巾帼抗疫树担当

2021-01-27 16: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园区的封闭管理,石家庄的战“疫”拉开了序幕,彭华第一时间冲向抗疫一线,肩负起一个项目的抗疫重担。

对于她的工作,她的爱人表达了理解与支持:“我也是防疫一线人员,疫情当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夫妻齐心抗疫,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14日那天,她的爱人为保利花园项目捐赠了200瓶消毒液,这也是她离开家后第一次与爱人相见,两人见面都很少,家中的孩子更是没办法得到很好的照顾,彭华说:“作为一个母亲,最难受的时候就是听到孩子说想妈妈了,但作为物业工作者,此刻,我更应该做的是在抗疫一线做好防控工作,服务好业主。”她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业主的敬业精神是所有保利物业人学习的榜样。

1月6日凌晨政府下发的小区封闭管理通知打破了人们原有的正常生活,吹响了抗疫的号角。彭华接到通知立即行动,通知员工及时到岗,同时凌晨两点从家里出发,第一时间到达工作岗位,部署抗疫工作,没有一丝懈怠。

彭华召集全体员工召开抗击疫情工作会议,强调要为业主的基本生活提供保障,督促安防人员严格按照政府要求落实卡口管理制度,决不能掉以轻心,并嘱咐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她说:“只有我们自己健康安全,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业主!”

第一次核酸检测,首次面对这样场景的业主难免有一些不安情绪,彭华一直在旁安抚业主的心情,维护现场秩序,零下15度的寒风中,彭华仍然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手冻得通红都忘记了疼痛,直至凌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由于长时间带着护目镜,彭华的脸上已经留下按压痕迹,但她从未在意,更是不曾停下防疫工作,只想业主能够安全完成检测。

核酸检测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截至今日,红棉园已进行8次核算检测,每次大概2800人,海棠园已进行5次核算检测,每次大概1400人,保利花园红棉海棠园项目共计完成了2.94万人次的核酸检测。

由于小区封闭式管理的实行,给业主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彭华组织员工将需缴燃气费的业主做好登记,有序收取燃气卡,至营业大厅代缴燃气费,合计为400户左右业主代缴燃气,保障业主基本生活。

在防疫期间有些业主同是一线防疫工作者,彭华带领员工代表河北保利发展,上门慰问其家人,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防疫物资;同时,对园区孤寡老人进行慰问,为他们提供帮助,告诉他们有需要我们一定帮到,物业与他们同在。

疫情之下,保利花园B区6号楼成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其进行核酸检测时,彭华第一个冲到前线,挨家挨户通知业主进行核酸检测,保证不漏一户,对一些下楼不便的业主组织上门检测,坚守敬业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

B区6号楼是防疫监管特殊楼栋,业主出行受到了严重限制,彭华为保障业主基本生活,上门统计业主所需,挨家挨户为6号楼业主送去他们购买的生活物资,并帮助清理楼道垃圾。在这特殊时期,她瘦瘦的肩膀扛下了重重的责任。

瘦瘦的身体穿着大大的防护服穿梭在核酸检测现场,她的辛苦业主看得到,员工看得到,她的存在给业主带来安心,6号楼业主为彭华写了一幅字并与相赠。

保利物业在党建引领之下,很早就提出 “政府、业主、物业”三方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社区管理服务模式,这在本次防疫工作中也充分得到了实践。居委会牵头落实政府防疫要求,业主积极理解配合,物业尽心尽力做好消杀、检测和服务保障,特别是还有三百余名热心业主组成志愿者队伍,助力检测工作的高效开展。

保利花园红棉海棠园的全体员工在彭华的表率带头下,稳定有序的完成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卡口、防疫消杀、暖心务,到处都可以看到保利物业人的身影。

保利花园红棉海棠园的业主们尽自己所能的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疫情当前,80多名业主更是自发的组建起来,穿上红马甲,成为抗疫战线上的志愿者,最忙碌的时候,早上七点就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晚上十一点了他们还未曾离去,一点点星光闪烁发亮,一份份的力量聚集成了星河。

他们分批分次,合理配合物业工作,每一次核酸检测他们跑前跑后,维持秩序,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圆满完成离不开他们的功劳;也是他们在物业需要帮助的时候,协助为业主送去生活物资;更是有几位热心志愿者一同加入代充燃气工作中,完善的解决了业主燃气不足问题,受到了河北省今日资讯频道采访报导。

在这个共克时艰难的时期,社区工作者每次都将疫情防控最新通知第一时间传递到位,核酸检测也是忙前忙后从不停歇,在尽他们职责的同时还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和物资。

如今,业主的生活几近稳定,这些离不开业主的理解与配合,更是保利物业员工、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三方合作的成果,是保利物业推出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的体现。

疫情当前,不管是物业、志愿者还是社区工作人员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着,我们也要感谢各位业主的理解与配合。

无论何时,无论环境多么艰难,保利物业河北公司始终坚守最初的信念和初衷,用高品质服务回馈每一位业主。抗疫路上,我们共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