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药学会、清晏环境科技联合捐赠价值40万元紫外羟基空气及物表消毒机

2021-02-01 11: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河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河北清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捐赠20台总价值40万元的紫外羟基空气及物表消毒机,河北省胸科医院、邢台红十字会各10台。

该设备的羟基技术,不仅能够分解空气中甲醛、苯等五千种有机化合物,在空气消毒、医用消杀和物表消杀上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消杀效果。此次捐赠就是为了帮助省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治疗病房和邢台市隔离点居民房屋针对空气及物表双消杀,减少病毒交叉感染,有效保护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此次是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药学会、河北清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第二次向河北胸科医院捐次设备。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国际航运中断,从美国合作方进口了三台价值108万元的医院专用的病毒气溶胶以及物表消杀设备,分别捐赠给了湖北咸宁市中心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设备消杀能力得到了院方认可。

河北清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涛表示,河北清晏作为本土企业,理应当好主人翁,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分忧,用高科技有效产品助力防疫,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胸科医院感谢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携会员企业对医务工作者送来的关爱,并发来感谢信。

据悉,紫外羟基空气及物表消毒机是目前该类产品中全球唯一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二类医疗器械审批的设备,并且已取得美国Innovative Bioanalysis(该实验室是CA、CAP、CLIAT和AABB认证的参考实验室,为医疗保健和临床研究行业提供实验室服务)实验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防控制所等检测机构的新冠病毒消杀检测报告,以及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鲍曼不动杆菌等超级耐药菌和零下18℃冷链物表检测报告,有效杀菌率均>99.99%。并且,该产品对于人体和空间没有任何损害,人机共存。该产品有着中国、美国及欧盟等认证,保证产品安全以及消杀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