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石家庄:共享单车强化日常消杀 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1-02-02 13: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在石家庄蔓延,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取得抗疫战斗最后的胜利,石家庄这座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在各级政府的精准施策防控,医务工作者的不懈奋战以及石家庄市民积极配合下,“烟火气”又重新回到了这座城市。

图为车辆重点消杀演示图。

为更好的保障复工后车辆消杀工作顺利开展,哈啰出行增加消杀运维人员,在保障路面车辆秩序的同时,做到路面车辆应消尽消,同时严把车辆出库标准,做到出库车辆消杀完毕后方可回归路面。对车辆消杀细节,哈啰出行制定“三要一精准”消杀工作标准,即每辆车消毒时间要不低于5秒;车把、车座等骑行密切接触部位要二次喷洒擦拭;办公场所密集、大型生活区等出行需求高的区域要进行重点、高频消杀;利用哈啰大脑对骑行数据进行科学管理,实现每一个骑行订单都精准追溯,以便精准防控。为了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哈啰出行APP还将向用户推送防疫知识,传播正确、科学防疫理念。

严把出库标准,集中消杀保障骑行安全

哈啰出行石家庄负责人黄承胜表示:“随着城市的重启,共享单车出行需求也会随之提升,重点热点骑行点位梳理和”三站三圈“车辆运营专项保障方案明确责任人,每天至少三次的重点区域和辐射区域车辆消杀能够满足有效保障用户骑行安全。同时随着春节的到来,我们也积极倡导运维能够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同时针对城市春节出行需求,提前制定春节运维保障计划,保障石家庄市民能够过一个便捷祥和的春节。”

此外,为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哈啰一线运维上岗有严格的防疫要求,如必须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用品等防疫用品,以便减少户外工作风险;岗前岗后做好体温上报,实时监测运维身体状况,做到有效预防和管控;积极安排学习防疫知识,做到科学运维,切实有效、安全的开展本市共享单车运维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