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叶树峰:逆行显初心 抗疫勇担当

2021-02-03 09: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下的石家庄,各种突发状况随即而来,大中小企业都面临着残酷的考验。

叶树峰作为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按照国家、国务院疫情防控要求,在集团党组、总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早在疫情还未发生前,他便对抗疫物资和应对方案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在疫情防控战役打响的第一天,迅速做出反应,组织召开河北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各项准备及应对工作;随着疫情的发展,更是进一步优化防控举措,积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为疫情期间安全有序生产和市场保供打下坚实的基础。

阻击疫情蔓延,防控是关键!

叶树峰多次强调:厂区的防疫工作要落实到位。为了挤出更多的工作时间,保障工厂24小时的安全、有序、高效运营,在疫情爆发第一天,他便在办公室搭起了简易的行军床,开启驻厂办公模式,昼夜调度、统筹全局,一刻都不松懈!

在驻厂工作期间,叶树峰格外关注员工们的生产安全保障问题。每一天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穿梭于厂区的各个角落,关切的查看公司里各个防控疫情的细节,仔细询问每一个责任人负责的相关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力图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同舟共“冀”,河北加油】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叶树峰抗疫纪实

对于员工的生产安全是否保障全面,叶树峰总是格外关注。 每一天,他都会关切地查看公司里各个防控疫情的细节,仔细询问每一位责任人负责的相关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同舟共“冀”,河北加油】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叶树峰抗疫纪实

针对物流、保安、食堂等工作岗位,叶树峰和他的主要管理团队更是严抓防控。对相关工作人员反复询问、仔细叮嘱:防疫无小事,事事需仔细。告诫他们只有防范于未然,才能将疫情拒之门外!他的这种亲力亲为、浑然忘我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让驻厂的每一位员工都备受鼓舞!

【同舟共“冀”,河北加油】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叶树峰抗疫纪实

情系抗疫 关怀慰问

疫情期间,无论是一线逆行还是后方保障,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的压力都很大,每一位抗疫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对此,叶树峰看在眼里,放在心里。为了表达感激与关怀,1月12日,他带领公司相关领导团体为藁城交警送去了慰问物资,希望能为前线人员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由于疫情的客观因素,叶树峰只能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和公司同事交流部署工作。在线上培训会议上,他也多次强调大家需要注意的各种防疫事项,于细微之处,彰显人文关怀。

【同舟共“冀”,河北加油】中粮可口可乐河北厂党支部书记叶树峰抗疫纪实

稳定市场 积极保供

在遭遇这样重大的突发疫情面前,叶树峰同志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集团党组、总部党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党建带群团,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及员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河北厂全体员工更是凝心聚力,逆行向前,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客户为目标,以市场保供为首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助力销售一线。

截至目前,在叶树峰的指挥和部署下,河北厂已累计召开保供会议30余次;饮用水、果汁、汽水等产品的市场投放量达44356吨,切实保障了消费者对可口可乐产品的需求,为公司达成任务目标贡献力量,推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公司一把手的叶树峰始终坚持用心驻厂区、用情为员工,冲锋在前、使命在肩,发扬越是困难越靠前的精神,带领河北厂全体员工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